得闲一起来食火锅啊

脑洞日常用完⛄超佛系产出

我是凡凡不是特特!(下)

大哲起身,去rua特特。
凡凡猫的食盆里的猫粮一点都没有动过,没事,反正凡凡有偶尔节食的习惯,饿一下是没有关系的。(啊喂,现在你是在特特的身体好伐,瘦的也是特特不是凡凡!)
凡凡猫楚楚可怜地看着大哲,大哲抱起凡凡猫:“怎么了特特,今天怎么不吃早饭呐?嗯?”
凡凡猫回答他:“我要吃小蛋糕,我不管!”但是说出口,都变成了“喵喵喵喵喵”。
“特特今天怎么这么多话?变了个猫似的。”
“因为我不是特特我是凡凡呐!”
“嗯?”大哲只听到“喵喵喵喵喵喵”
“害,那我给你开罐头好了,开罐头总行了吧?”大哲这个老父亲操碎了心。

去柜子里拿了猫罐头,特特一点反应都没有,平常,一开罐头两只猫一听到声音就马上 跑过去的而今天,只有警长闻声而来。
特特今天是怎么了?大哲觉得特特好奇怪噢。
开了的罐罐,特特不吃不能浪费啊,于是警长独享美味罐罐。

“害,难道真的要买小蛋糕给你吃嘛?”大哲真的好无奈,随口说说。
小蛋糕?什么小蛋糕!凡凡猫整个猫都精神了,不停地蹭大哲的腿,一边还喵喵地说好。
“不是吧,你真的要吃小蛋糕啊?”
“喵~”
“难道凡凡给你下了小蛋糕蛊?”
“吃小蛋糕怎么了嘛?吃小蛋糕不好吗?不好的话你在我来杭州的这几天又带我去吃小蛋糕?!”凡凡猫发出了抗议。
“好啦好啦,我晚上下班就给你买小蛋糕!”摸摸特特,摸摸吃完罐罐舔毛的警长,“警长特特,我去上班啦,要乖哦,晚上等我回来。”
送到门口,大门一关,这个屋子里就没有了人声。

凡凡猫也没有舔毛(舔毛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),又跳回床上打瞌睡了,他希望,这个瞌睡能让他回到自己的身体。
床上还残留着特属于大哲的浓烈的体香,这是凡凡猫还是凡凡的时候所不容易察觉的,变成罗特之后,他发现他的嗅觉灵敏了许多,而他平时在大哲身上闻到的那股若有若无的,属于大哲独有的味道,散发着青春热辣的气息,在这时候愈加浓烈了。
凡凡猫脸红了,噢,猫猫是看不出它脸红的。
脸红的思春期。
凡凡猫在大哲的气息的包围下进入了梦乡,他睡得很安稳踏实。

日落西山,凡凡猫被饿醒了。
凡凡猫还是趴在床上,不想动,其实做猫猫也挺好的,暂时忘却了一切的杂务,好好地躺着。
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,大哲回来了?哎呀,好累啊,不想起,先不了。

“特特警长,我回来了!”
警长喵喵叫着去迎接大哲,只有特特,懒得动。平常,特特会和警长一起去迎接大哲,但是今天却没有。
“今天的特特真的好反常欸!”大哲又开始自言自语。
今天的特特成了大哲的重点关注对象。
“来特特,爸爸给你带了小蛋糕!”
小蛋糕!小蛋糕欸!
凡凡猫已经迫不及待想去尝试这个小蛋糕了。
用鼻子嗅一嗅,怎么是鸡肉和鸡肝的味道,“爸爸给你买了猫猫小蛋糕——提拉米苏~快吃吧。”
凡凡猫下不去口,他不想吃猫猫的食物。
大哲帮特特带了猫猫蛋糕,也给自己买了蛋糕。
大哲打开自己蛋糕包装,没反应过来,凡凡猫一头凑过去,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了。
等大哲回过神来,蛋糕已经没了一半了,那当然,凡凡猫已经饿了一天了!
“特特,你不能吃人类的蛋糕,容易拉肚子的。”这个当爹的大哲又开始操心了。
管他呢,我又不是真的小猫咪!

到了晚上,凡凡猫真的拉肚子了,它跑去厕所,是大哲的厕所不是小猫咪的厕所,大哲都惊讶了,特特怎么一夜成精了?不仅吃人类吃的蛋糕,还会自己去人类的厕所了?

这一晚上,凡凡猫拉肚子拉到快虚脱了,大哲连夜带凡凡猫去了宠物医院,医生开了药。
“以后要注意,猫猫不能吃奶油和蛋糕,它们消化不了,会拉肚子的。”
“谢谢医生,我以后会注意看着我的猫的。”
当大哲说到“我的猫”,大哲怀里的凡凡猫感到一丝温暖,头靠在大哲的胸肌上,坚实、可靠,大哲的身上的味道使它安神。
一路颠簸,回到家,怀里的凡凡猫已经睡着了。大哲轻轻把凡凡猫放到床边,生怕吵醒它。
凡凡猫在梦中咂咂嘴,仿佛是在回味今天的蛋糕,又仿佛是在回味大哲的怀抱。

醒了,凡凡回到了自己身体,特特也回到了自己的身体。
特特一觉醒来,被大哲抓着喂药,它一脸懵,我,我干什么来了?怎么会要吃药呢?我不要吃药药!特特开始满屋子地跑,逃避它爹的喂药,大哲则一手拿药腿也不停下地追着特特。
凡凡,在床上醒来,他好想念大哲身上好闻的气味,这是他闻过的这么多种香水之中都没有找到类似的气味。他有点怀念他还是凡凡猫的时候,可是,他终究还是凡凡,他还有他的事情要做,比如说,脸红的思春期。

评论(5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