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闲一起来食火锅啊

脑洞日常用完⛄超佛系产出

齐衡×伯力(25)

看着不为远去的背影,伯力嘴边露出微笑,他不禁赞叹道,思思娘子来得正是时候,得多亏他这个香囊。

不为回去复命,并跟齐衡说了香囊已经找到了,齐衡淡淡地说,“找到就好。”不为看齐衡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,又补充了一句,“刚刚我去送东西的时候,是一位叫思思的娘子送过来的。”齐衡在脑子里想了一下,思思?他所知道的世家中并没有叫思思的人,便问不为:“这位思思娘子是?”不为接上:“看打扮,像是勾栏里的人。”齐衡舔了舔后槽牙,神情还是故作镇定,“嗯,既然找到了,就不管了,你先去忙吧。”不为出去了,齐衡脑子里闪过伯力昨天那句话“我这一天天的出去,要是掉在了那个姑娘家家那里,唔,那也不好要回来……”好啊,你真的做得出来。

伯力找回香囊以后,吃了几块不为送来的糕点,嗯,果然是齐国公府的东西,真是好吃。

今日又无聊了,没有了昨天看马球那样的兴致,哎,又想出去走走了。

走就走吧,拉上汉人随从便出去了。

去樊楼吧,或许能碰上他吧。

“小二,今日齐小公爷来了没有?”刚坐下的伯力猴急了。

小二陪着笑,“今日齐小公爷还没来呢。”

伯力嘟了嘟嘴,不高兴的样子。“这位爷你想吃什么,待会叫我,我先去忙哈。”还没说完,小二就走了去,“顾二爷,你今日也是去包厢?”“嗯!”这一声应的意气风发,伯力扭头一看,原来是顾二。

顾二也见到了伯力,“哟,这不是大王子嘛,真的巧了,赏脸一齐去吃杯酒?”有人请吃酒,那当然好了。伯力站起来,笑着说: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“欸,这是哪里的话,来。”两人像相识多年的兄弟一样,搂着肩,上了楼。

虽说与顾二相交的时间不长,可是伯力看得出,这个顾二,和他自己是同一类人,可以说是“臭味相投”。

坐下,点菜,顾二对伯力说:“大王子想吃什么,点就是了,这顿,我的,不用客气。”“既然大王子这么说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伯力点了好多酒,但是就是不见点其他的。

“王子不点写其他的?”

“我这不是不熟嘛,菜还是要主人家来点。”

顾二意会了,便叫了小二上平时他常点的那些菜。

酒菜都上好了,顾二敬伯力一杯,“前日还没为大王子接风洗尘,今日得好好敬一杯了。”伯力回敬,“客气客气,我这里不拘小节,没有的话没关系,有的话就再好不过了。”

一杯酒下肚,开吃。

顾二一边夹菜,一边跟伯力聊起家常。“我啊,过一阵子就要大婚了,这不,最近准备嫁娶事宜,可忙死我了。”伯力假惺惺地叹了口气,“我可真是羡慕你啊,我本来也要过来娶一个公主回去的,谁知道你们的皇帝老儿告诉我,说公主病了,这倒好,公主没娶着。”顾二接话,“公主没娶着,但是带走了我们年轻俊美的齐小公爷,这也不亏啊!”说完,喝完了一杯酒。

伯力八卦地问他:“听说顾二你娶的这位娘子是位能手啊,好多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。”顾二摆摆手,“哪有哪有,只不过一两个罢了,欸,你别说,齐衡,就和她同窗之宜,就喜欢上她了,齐衡哪是和她结婚的人啊,他还要保住齐国公府的荣誉,得娶个公主郡主才能让他这个世爵延续下去,若他有我这般自由,恐怕我的明兰早就落入他手了。”恍惚的眼里透出对这位情敌的不屑。

“伯力王子放心,齐衡现在已经没得选了,他就是单枪匹马过独木桥,倒是伯力王子,过去西域以后要待他好些,他在家已经压抑了很久了。伯力王子是我见过的最放荡不羁之人,我也希望,你能带带他,让他释放一下压抑了这么久的天性。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