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闲一起来食火锅啊

脑洞日常用完⛄超佛系产出

我是凡凡不是特特!(上)

自从上次520凡凡来大哲家住,罗特就特别喜欢蹭蹭凡凡,他觉得这个人身上,有一股特殊的魔力吸引着他。
凡凡本来就是个话痨,虽然说警长也很话痨,但是两个话痨的人/猫凑一起,总是有一个要疯掉,没错,疯的就是警长,警长不想听这个话痨再唠了,扭一边去睡觉。
只有罗特,可爱的特特,安静地窝在凡凡的怀里,听着他不知道说什么。
晚上要熄灯睡觉了,特特一如既往地想上床等大哲一起困觉,可是,大哲一把就抱住罗特,“特特,今天你的凡凡哥哥和我困觉,床上面没有位置了噢,就委屈一下你睡沙发噢。”特特想反抗,但没办法,谁叫凡凡是客人呢,他很“大方”地把床让给两个人了。
灯熄了,一切都安安静静,只听见猫咪们打呼噜,还有一些奇怪的哼哼声,不过猫咪们也没有理会这个声音,毕竟人类都是喜欢干一些奇奇怪怪的,小猫咪们不能理解的东西,还是睡觉好,说不定能梦到哪只漂亮的小母猫呢~
第二天起床,两个人类都相视而笑,脸都红了。红什么啦!不就是困个觉嘛!幸好大哲即时起床准备小猫咪的早餐,不然特特和警长就要闹啦!
两个人吃完早餐就出门了,哎,又到了放飞小猫咪自我的时间啦!哈哈哈哈!特特和警长喵喵喵地聊着天。
“特特啊,你昨天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?”
“听到了!又不知道大哲他又干嘛了!人类嘛,奇奇怪怪很正常的。”
“不过,我真的没有见过比我更话痨的猫/人,了,受不了受不了。就是你脾气好,忍得他讲这么多话。”
“其实,也还好啦,我不怎么出声,他喜欢讲就让他讲好啦~”
“随你吧,我要睡觉觉了~”

巡演结束了。凡凡回去收拾好行李,摸摸两只猫猫的头,和大哲抱抱就要走了,但是大哲不放心凡凡一个人去高铁站,怕他又漏掉什么东西,坚持送他去高铁站,凡凡也答应了。
“话痨终于走了,太好了!”警长高兴得喵喵叫。

大哲送完凡凡,回家,家里又只剩下两只猫和他一个人了,“哎,多希望,凡凡能多陪我一会啊。”
大哲揉揉警长,“警长,你有没有想凡凡哥哥啊?”
警长喵了一声回应大哲,“你很想他对吧?我也很想他。”警长内心翻了个白眼,铲屎的一点都不了解我,我一点都不想这个话痨凡!
罗特蹭了蹭大哲的手,“特特,你也想凡凡哥哥对吧?下次有机会,我就再请他来我们家玩好不好?”罗特小声地瞄了一声。大哲高兴得跳了起来,“看来,平时话不多的特特也很想凡凡嘛。”大哲抱起罗特就亲亲。
警长,咦惹,这个男人好腻歪惹。

大哲去健身了,为了准备这次巡演,他有好几天没有去健身了。

第二天,罗特照常从李总的怀里醒过来,它像往常一样还是眯着眼睛往李总的怀里蹭一蹭,突然它发现有什么不对劲,睁开眼,咦?这是?它开口说话,“喵~”。喵?喵喵喵?等等,我是谁?
李总摸摸罗特,“特特今天怎么这么多话讲啊?”
罗特整个猫惊呆了。“我是凡凡啊!”
凡凡穿越到了罗特身上???!!!
“行了行了,我醒了,我给你们去准备猫食。”大哲rua了rua罗特就去准备了。
警长伸了个懒腰,走过来给罗特舔毛,罗特一躲,“你要干什么?!”
警长一脸懵逼,“给你舔毛啊!”
“我不需要舔毛!”
“特特,你今天怎么了?”
凡凡猫一扭头,不理警长,独自窝在角落自闭。

“警长、罗特,饭饭准备好了!”
警长慢慢走过去饭盆那里吃,而罗特,不,凡凡猫一动不动。
“怎么了特特,怎么不吃饭饭呀?”大哲过来,亲自把罗特抱去饭盆那里。
凡凡猫被这双有力的双手放开以后,又马上逃到一边自闭,他想不明白,为什么自己会变成一只猫,莫非,在大哲家住的那几天罗特和自己这么亲热是为了和自己身体互换?
大哲的眉头逐渐聚在一起,“特特,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凡凡猫突然余光看到了自己昨天的换下来的睡衣还在大哲的床上,它跑过去,叼起睡衣,拖到大哲面前。
“噢?罗特是想凡凡哥哥了?”大哲一边rua凡凡猫一边对它说,“那我们下次找个机会,再把凡凡哥哥请来家里好不好?”
凡凡猫呆滞了一下,刷一下脸红了,幸好他现在是一只猫猫,看不出他脸红了。
“特特乖啦,我们一起吃早餐。”大哲把他的早餐端到餐桌上,把罗特抱回猫食盆。

凡凡猫哪吃猫食啊,它就趴在那里,不吃饭也不动,呆呆地看着大哲。
大哲一边吃早饭一边看手机,根本没有注意到凡凡猫一点东西都没有吃。
大哲发了条微信给凡凡:“吃小蛋糕要注意量噢,不要吃太多!”发完,对着手机迷之微笑,自言自语,“要是和凡凡再次见面他又重了,我一定要拉他去健身!”
凡凡猫不满,哼,我才不会去健身呢,健身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凡凡猫低声的咕咕引起了大哲的注意。

评论

热度(44)